Christmas Bizarre

"It has never occured to me that two people so close before could be so much apart form their individual world...after the flow of time...everything could change..."

『我已經可以想見,在那人人稱羨的衝突組合,在那笑開了的幸福背後,等著他們的會是多麼可悲的老年生活,交織著猜疑、慾望、脫序、掙扎、孤獨、與悔恨的不堪愛戀。』

『或許現在我需要的是一個父親的形象:在一望無際的南洋晴空下,在藍得發燙的海岸邊,在充滿著刺鼻香蕉水味的新房間裡,在每一次與朋友的聚餐場合上,擁著他入鏡。』

『你姣白而細緻的皮膚,那纖細的雙手,環抱在我略已發福的肚子上,照片裡的我們笑的好燦爛。我愛你,寶貝!』

『但是當我回過神來,我才發現,我的想法只不過是對於那些已經疏遠與陌生的戀情,甚至,是惶恐於可能因此而消失的那些充滿著悸動與似是而非的愛情的回憶,所設下的惡毒詛咒罷了...』